> 惩防体系建设 > 廉政教育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廉政教育
海山: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往深里走
2019-05-31 09:06  点击数:   来源:无限玉环    

“作为乡镇干部,我们要时刻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这是日前海山乡召开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的一幕。

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谈认识、讲感受、提建议,汲取教训,引起警示,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为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海山乡紧扣“七个一”的要求,丰富教育手段,全力抓好落实。

该乡将《玉环清风》上的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梳理,汇编成册下发给机关干部,以科室为单位开展自学,让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反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同时,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当官就不要发财》,并到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要时刻对自已的“言”和“行”进行反思,加强自我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