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惩防体系建设 > 廉政教育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廉政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课教育悟党性
2019-06-14 11:04  点击数:      

6月4日晚,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七个一”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一同观看了《以权谋房进了班房》的廉政教育片,深刻明白以权谋私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既毁了自己的锦绣前程,又给家人朋友们带来不可磨灭的伤痛。随后,局纪委书记易福松通报了几起违法违纪的案例,并对每个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与会人员提供了明断得失的镜子,并从中受到深刻警示。

同时,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其方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题为“学思践悟,守住底线,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的廉政党课。蔡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自己对廉政问题的认识和体会:一是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得进去,浅得出来,学思践悟;二是把做人做事的警戒线划出来,坚守“四条底线”不可踩、不可越;三是心中有责任,才能肩上有担当,既要强化责任,也要勇于担当。课末,蔡书记还与全系统人员共勉:要勤于学习,保持“谦”、“实”、“恒”的心态;要以德修身,保持“廉”、“静”、“诚”的情操;要善待人生,保持有制有节的生活习惯。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人员必将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化自身廉政建设,为民服务的效率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敢干能干,会干事,干成事。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