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惩防体系建设 > 廉政教育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 | 打牢拒腐防变底线,干江镇干部这样做
2019-06-03 10:27  点击数:   来源:无限玉环    

5月27日上午,干江镇主要领导分组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干江滨港工业城干部等100余人,前往市看守所和市检察院两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市检察院,依托图片、文字、音像等多种演示载体,这里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先进榜样事迹和违纪违法以及职务犯罪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这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震撼和冲击着参观的干部们,起到了强烈的警示教育效果。

在市看守所,通过让参观者近距离目睹在押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使参观的干部们感受到法律的威严,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的真理。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是对自己思想的一次洗礼、灵魂的一次触动,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干江镇纪委书记曾陈照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就案例展开了深刻的剖析。最后,干江镇党委书记罗永柏为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主职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主题的警示教育党课。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