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一周一警句一案例 “清廉机关”建设又添好载体
2020-10-23 15:50  点击数:   来源:市科技局    

    市科技局在“日传阅摘抄、周学思研讨、月开讲布道”的学习形式上,创新推出“清廉科技·一周警句”和“清廉科技·一周案例”学习载体,进一步深化“知规则·懂规矩·求规范”政治强基行动,加强局清廉机关建设。“清廉科技·一周警句”和“清廉科技·一周案例”通过每周五在单位微信群和钉钉学习群中分享一句廉政警句和一个违纪案件,加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截至目前,已连续分享10周。一条条警句格言、一个个警示案例,让机关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当前良好的工作环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