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筑牢“三条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11-23 19:05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有效化解民政工程建设中的廉政风险,确保工程建设优质、廉洁、安全,玉环市民政局筑牢“三条防线”,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抓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以廉政约谈的方式对在建工程项目的责任领导、主要负责人、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严格按照廉政责任书要求遵守各项规定,深化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的廉洁意识,从思想上筑牢防线。

二是抓督查,筑牢行为防线。加强对市殡仪馆老馆改造工程、市救助站新建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成立重点工程督查组,阶段性实地查看工程现场,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资金、廉洁等方面进行检查,避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演化发展成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工程建设不出问题。

三是抓完善,筑牢制度防线。针对重点工程项目建立重点工程专人负责、跟踪督查、及时反馈的工作责任制。制定出台了《玉环市民政局内部审计制度》,从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造价、廉政四方面对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施工、竣工验收各个环节进行监管和内审,实现工程项目建设的优质、安全和廉洁高效。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