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惩防体系建设 > 巡察工作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巡察工作
【巡察进行时】十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20-11-24 08:50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1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暨省委巡视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省委巡视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曹英姬、郑志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高质量为目标开展巡察工作,做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把握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基本标准和监督路线,紧盯职能职责,紧盯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性特征,紧盯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力把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化标本兼治,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问题整改。各单位要全面建立整改工作落实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间,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要建立未销号问题清单和整改督办清单,严防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切实以高标准为导向促进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机制,注重建章立制,使各流程各环节工作有章可循。要强化过程控制,加强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业务本领,提升工作质量,严格遵守巡察干部行为规范,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维护巡察公信力和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专项检查整改任务,促进巡察工作机制体制健康、科学发展。

十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对象:玉环经济开发区(含市南部湾区投资集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交投集团。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