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20-11-06 12:25  点击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行风建设,拓宽监督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10月26日下午,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行风监督员,局党委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福松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局长蔡其方简要介绍了我局取得的成绩,并从严格管控资源利用、着力修复海洋生态环境、有序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打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收官战等方面总结了我局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诚恳邀请监督员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监督。各位行风监督员对我局在2020年所取得的斐然成绩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对局党委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在抗疫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从提高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服务理念、注重人才培养、编外人员待遇、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扛起行风监督员的职责,及时反馈问题和意见,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快速发展。最后,蔡其方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将逐条梳理、认真研判、整改落实。下一步将全力谋划“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测合一”的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发展新布局。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