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刹四风、治陋习” 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2020-12-14 11:24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开展刹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1210日下午,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了刹四风、治陋习应知应会专题测试,集中抽查49名被监督单位干部职工。经过本次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情况,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大家全神贯注,气氛紧张而严肃。本次测试涵盖了公务接待,干部日常行为准则等内容,通过学习测试我加深了对相关规定的理解,在开展内部监督时将更精准、更有效市商务局办公室专职负责人潘丹薇说道。

通过测试既检验了我们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又查找了主观认识不足,更督促我们要不断警醒自己,不触碰红线玉环经济开发区党群部工作人员许昉颖表示。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考试,补齐知识短板,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切实提升法治思维,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努力推进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