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开好局起好步
2021-01-13 08:29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巩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成果,推动清廉玉环建设取得更大成效。1月8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仇德志常委,14家被监督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参会的各单位分管领导2020年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21年度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林水元副组长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各类检查情况和2020年第三纪检监察组处理案件情况。仇德志常委对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做了肯定,通报了2020年度玉环市纪委市监委查办案件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着重防范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婉琴同志要求各单位对照高质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尤其是要补齐责任短板,补齐创新短板,补齐基础短板。要守正出新,全面提质,更加有效落实主体责任,更加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更加做细日常监督,更加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