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头条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头条
玉环市十六届纪委一次全会召开丨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2021-12-30 17:32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12月30日下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jpg

黄先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25名,实到25名。

2.jpg

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选举结果为:

书    记  黄先锋

副书记  徐浩晨、郭海滨

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健、仇德志、蔡永光、陈琳(女)

(以上选举结果经十六届市委一次全会通过)

3.jpg

会上,黄先锋代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讲话。黄先锋希望,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的纪检事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玉环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要坚持胸怀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立场、思想观点和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履职本领。

二要坚持履责于行,攻坚克难强担当。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切实找准职责定位,真正把党章赋予的神圣使命扛起来、完成好。

三要坚持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聚合力。市纪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决策,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表意见。市纪委委员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对职责范围内的监督工作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

四要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表率。要秉公执纪、清正廉洁,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习惯于在监督下工作,加强自我监督,严格党内监督,接受社会监督,自觉做遵守纪律的标杆。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