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上廉课、送廉礼,筑牢“廉防线”
2021-02-26 10:36  点击数:   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体推进“四责协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不断优化警示教育的形式,让宣教更接地气,入脑更入心,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向深入。一是重申禁令,常敲廉洁警钟。1月2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召开监督联系单位全体市管干部集中约谈会。会议传达了《台州市文明促进条例》和规范机关干部网络行为有关要求,并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进行了通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红宇从提升认识站位、守住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要求、抵制陈规陋习,加强指导督导、扛起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廉政约谈。二是廉政课堂,绷紧责任之弦。根据清廉玉环部署要求,我组深入调研,就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难点问题,推出《从问责条例看——职责与责任》《大处着眼、细微处入手,强化党员干部出国(境)管理》《公务接待相关规定解读》专题廉政课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2020年共开展廉政宣讲25场,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达6000余人次。三是多重廉礼,筑牢反腐防线。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精心挑选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相关的4类“廉书”1390册,赠送给监督联系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同时会同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成员创作以“立德、守规、崇廉”为主题内容的春联赠送给全市领导干部,把廉政宣传教育融入民俗文化中,进一步弘扬廉洁过节的社会风尚。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