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海山: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村监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能力
2021-03-12 11:43  点击数:   来源:海山乡纪委    

为有效提升村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能力,进一步深化“清廉村居”建设,3月11日,海山乡召开村务监督和村级监察工作会议,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基层监督业务水平。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30多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陈仁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村务监督和村级监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抓手,是村级规范有序廉洁运行的有力保障,是推动“清廉村居”建设在海山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村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工作联络站)要压实责任,有效发挥作用,督促村级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各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学精学实业务,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上,海山乡聘请了7名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14名联络员,乡党委书记为各村联络站站长颁发了聘书。会议针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开展培训,详细讲解了工作职责、履职方式、监督重点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监察工作联络站)的职责定位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有助于我们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助推“清廉村居”建设取得实效。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