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个年、三项活动、三查摆、三机制”——市城建集团全面部署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2021-03-15 13:50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3月9日,市城建集团组织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及紧密型子公司班子成员,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工作,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通过对各级查处相关违法违纪案件情况的分析通报,国企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性,并表示要坚决扛起国有企业主体责任,以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从讲政治的高度、以系统化的观念抓好清廉国企建设。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市城建集团确定今年为警示教育年、作风建设年、清廉文化建设年“三个年”,将始终围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的主线,以系统思维、系统方法,按照责任清单化、工作体系化、成效具体化的要求,重点实施“开展三项活动、三查摆、建立三机制”举措(即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治理活动,查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探索建立“8小时外”管理机制;开展“两诺三公开”活动,查摆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建立说情报告等机制;开展高密度督查活动,查摆小额工程发包廉政问题,建立阳光工程机制),狠抓清廉国企建设落实落地,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