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玉环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
2021-03-09 10:30  点击数: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长奇一行到玉环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志斌、副局长袁勇,和局办公全体成员参会。会上,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志斌介绍了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基本概况,并就局内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慰问金使用、办公面积标准执行、队伍人员管理、公车管理、纪检教育培训形式多样化、加强纪检案例学习沟通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研讨。林长奇组长充分听取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并强调机关干部工作必须守好纪律底线,要继续加紧自检,对监察过程中发现的尚未整改完成的问题要逐条整改,避免问题遗漏。同时要加强局内人财物的统筹,公车使用需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抓好青年机关创建工作、模范机关创建。林长奇表示下阶段纪检监察组将加强对机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服务性工作,发挥纪检监察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调研指导,进一步厘清了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年思路,下阶段,该局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