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定不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3-09 10:33  点击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六大清廉建设行动”为载体,抓住一条主线,促进两项融合,聚焦三个品牌,落实四条支线,大力营造“清廉文化进机关”的文化氛围。坚持以人为本,全员参与,践行“两山”理念,诠释使命担当,真正把清廉文化建设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努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抓住一条主线,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总要求。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和美自然”为主题,始终坚持将清廉文化建设贯穿于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中心工作。把清廉文化建设作为构建清廉和谐机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条主线,深入开展了“清廉文化进机关”活动,使廉政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推进两项融合,确保举旗铸魂不迷航。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作用,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相融合、同频共振。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崇廉、思廉、尚廉、守廉的良好工作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聚焦三个品牌,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战斗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打造内审复核制度、“精准对接、组团服务”和少年自然资源学校三个亮点品牌,树立党风廉政建设“金招牌”。并希望“以点带面”,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形成更大影响,促动其他方面的工作共同进步。落实四条支线,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动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托党风廉政建设这条主线,打造了品牌导廉、机制固廉、教育倡廉和活动兴廉四条分支,并通过廉政风险点排查、行风监督员隐身督察、签订责任状、建立廉政档案、廉政格言收集、会前一刻钟等不同形式,将四条支线的内容落实到位。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一项长期性任务。今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立足现有条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教育深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真正使党风廉政建设成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活工作的一部分。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