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23 08:42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0日,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织17家被监督单位238名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啄蠹》和《边界》两部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毛素红要求与会的各单位中层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作为使命和责任,要发挥好在单位中的关键作用;要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权力运行,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国法上不踩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这次警示教育,我们真的是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特别是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对我触动很大,一些片中人就是我们身边的人,回去后我们一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金融工作中心综合科科长骆集启这样说道。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