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惩防体系建设 > 巡察工作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巡察工作
【巡察进行时】全市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2021-04-23 08:33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全市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统一部署,2021422日起,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对全市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巡察,为期一个月左右。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重点内容

按照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专项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对拆迁拆违领域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源头堵塞漏洞的情况,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情况,被巡察单位监督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在落实拆迁拆违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责任过程中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

二、反映问题渠道

    根据市委巡察要求和工作职责,市委专项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主要受理涉及拆迁拆违领域的情况举报、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专项巡察期间,市委专项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13346129231,电子邮箱:13346129231@163.com,其中电话接听时间为422日至430日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56日至521日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  14:30-17:30。市委专项巡察组在市政府机关东院门口、被巡察单位设立专门举报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专项巡察受理范围,向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中共玉环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2日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