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惩防体系建设 > 巡察工作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巡察工作
【巡察进行时】市委巡察整改回访检查组反馈回访检查市供销联社党委的情况
2021-05-11 14:39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425日下午,市委巡察整改回访检查组向市供销联社党委反馈巡察回访检查情况。市委回访检查组组长张孙海代表回访检查组组向市供销联社党委进行了反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浩晨出席反馈会,并对市供销联社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于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3月9日至3月19日,市委巡察整改回访检查组对市供销联社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市供销联社的工作汇报,与市社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调阅了大量文件资料,广泛开展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了相关情况,顺利完成了回访检查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回访检查情况汇报,同意检查组的报告,赞同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张孙海指出,上轮巡察以来,市供销联社党委重视巡察反馈工作,及时制定了整改实施方案,完成了有关问题的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整改成效,但是检查发现一些问题。在巡察整改方面,市供销联社主要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落实整改措施不够扎实责任担当意识不够强,持续推动整改不够有力风险防控不够到位,长效机制未真正建立等问题。检查中,回访检查组还发现了一些新的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有力日常监督管理不力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落实 四责协同” 机制不够到位等

徐浩晨对如何抓好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使命感。正视回访检查成果,切实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直面问题不足,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借力推进整改,勇于啃硬骨头。三要聚焦整改质量,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三个结合”,把落实整改与自查自纠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地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把解决具体问题和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

于波表示,对回访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并代表市供销联社党委作出表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聚焦反馈问题,立行立改抓好整改工作,三是抓好作风整顿,巩固巡察回访工作成果。

市委巡察整改回访检查组有关成员、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代表、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