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警示教育月”部署会暨廉政讲座
2021-05-13 09:13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清廉玉环建设工作部署,有力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上的重要作用,5月11日晚,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在玉城街道小礼堂召开“警示教育月”部署会暨廉政讲座,14家被监督单位3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婉琴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有效方式,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清廉单元建设,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廉政教育载体,确保经常性、长期性的党员干部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驻台州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文明为党员干部职工做《管好自己,做人生的赢家》的廉政专题讲座,围绕“一个杯子引起的思考、处理好五个统一关系、做到七个管好”等内容,要求大家算好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路。 接下来一个月,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将开展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编发《廉情速递》、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纪法规学习等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