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5-19 11:41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福松传达了市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进行剖析,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纪律弦,守住廉洁底线。同时就本局2021年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做三方面部署: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精准监督,严守作风阵地;三是强化常态监督,做好日常监管。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君钦总结回顾了去年本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更要持之以恒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慎始慎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见效。就如何更好推进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纵深,陈君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锻造坚强政治品格;二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推进“六大清廉建设行动”;五是构建“四责协同”工作机制。会上,局党委书记陈君钦与分管领导、基层所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