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百年党史青年谈”——市纪委监委举办小微党课系列第二场宣讲会
2021-05-28 11:50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谈”的第二场宣讲活动,由5名党员继续带领大家回顾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5名青年党员从不同角度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有红船故事中的时代精神,有基层治理中的见心见效,亦有破势新局还看今朝的雄心壮志……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青年共产党员的青春担当。

通过青年党员的讲述,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现场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党史教育视频——《红色割据 打破“围剿”》,讲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点燃了“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在抗争中我党反复探索、实践总结,走出了一条中国自己的革命道路,并且最终走向了胜利。

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在现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建党百年。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