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率先启动——玉环市召开“清廉村务”平台 “一户一钉”推广部署会
2021-07-23 10:45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6月24日上午,全市召开“清廉村务”平台“一户一钉”推广部署会。市纪委监委作为全省基层监督数字化改革试点单位,在全省率先启动“清廉村务”平台“一户一钉”部署工作,共涉及9万多户群众的钉钉激活和应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浩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滨主持会议。

徐浩晨指出,今年5月,玉环列入省基层小微权力大数据监督“揭榜挂帅”试点单位后,就立即启动小微权力线上运行平台、公开平台、监督一点通平台、大数据监督平台等4个平台的建设。期间,各乡镇(街道)始终以奔跑、冲刺的状态,投入到基层小微权力大数据监督改革试点工作。在大家的日夜奋战下,我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首批数据采取报送,数据质量得到了省市充分肯定。

徐浩晨强调,现在是基层小微权力线上运行、公开平台建设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落实组织保障。乡、村两级要落实专人负责,市基层监督大数据改革试点工作专班要加强指导培训。要扎实开展工作。对标工作目标,以日为单位进行分解细化,进村入户做好系统安装、激活工作。要强化比学赶超。适时对推广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将推进情况与乡镇(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相结合,倒逼工作推进。

在推广部署会上,市纪委监委党风和政风室主任赵艳介绍了“清廉村务”平台运行基本情况,阿里钉钉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层权力运行平台方案。在推广部署会后,全市召开镇街“清廉村务”平台推广培训,就管理员角色、“一户一钉”推广等内容,组织乡镇(街道)平台管理员、村级平台管理员1000多人分五场进行集中培训。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