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7-23 10:47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7月15日下午,全市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郭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的决策意图,充分认识开展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强化时代担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正风肃纪、纠治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的有力抓手,是深化“清廉医院”“清廉玉环”建设的必由之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下大决心、全力以赴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开展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 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找问题。围绕重要部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一项一项地清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完成时限,切实把底数摸清,把问题找准。 要坚持真刀真枪,严肃查处案件。把查办案件工作贯穿于专项整治的全过程,把十九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作为核查重点,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并通过综合通报、专题通报、个案剖析等方式,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和问责案例,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 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规章制度。坚持一手抓整改、抓落实,一手立规矩、定制度,加强内控机制制度建设,推进公权力网格化监管体系,巩固卫生健康系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实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市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必胜对全市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纪委监委有关科室人员,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3家公立医院班子成员,11家分院、市妇保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