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抗击台风“烟花”,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2021-07-23 11:03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随着6号台风“烟花”向浙江沿海逐渐靠近,全市各纪检监察组织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闻“台”而动,迅速投入到防台工作中,在加强一线督查的同时,也参与摸排险情、查看隐患、转移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防台抗台工作的纪检监察担当。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英姬在楚门镇督查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在楚门小学文兴校区,曹英姬详细了解防台避灾点基本情况,实地察看应急物资准备情况,并要求负责人做好物资调配,确保避灾点为防汛防台发挥更大作用。在楚门3176文创园区,曹英姬仔细检查园区各项防台举措落实情况,并不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市纪委监委机关派出6支专项督查小组,深入11个乡镇(街道)及玉环经济开发区,对人员到岗到位、船只及人员回港避风、水利工程防御、重点区域人员转移等10方面情况开展实地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监督联系单位,对项目工地、商场超市、特种设备、排水应急设备等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以及防汛防台指挥部等重点部门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有关部门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抓紧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按照属地原则,深入各村居(社区)一线,重点检查住房安全、渔船安全返港、物资储备、人员转移等防台抗台措施落实情况,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保障防汛防台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