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惩防体系建设 > 干部队伍建设
惩防体系建设
干部队伍建设
作风整肃
巡察工作
廉政教育
廉洁农村
信息调研
 
> 惩防体系建设 > 干部队伍建设
2021年度玉环市基层监督提质赋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7-23 10:50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7月14日,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玉环市基层监督提质赋能培训班,全市221个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监督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职能作用,市纪委监委举办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纪委监委、市农水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就党史学习教育、农村财务审计、信访接待、联络站职责发挥、基层监督方式方法等进行专题授课。

“要从根本上提升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不是一次培训就能做到的,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好‘前哨’和‘探头’作用。”市监委委员蔡凌奇在结业讲话中强调,全市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化村级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效履职,切实提升监察工作联络站的监督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成为基层清正廉洁的表率,使全面从严治党、监察监督覆盖到“最后一里”,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