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春党建 |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传承与创新”感恩领路人结对活动
2021-09-17 15:13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下午,玉环市纪委监委青年学习社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开展感恩领路人结对活动。

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有这样一群纪检老兵、纪检能手,他们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有的在监督执纪执法岗位上深耕十余年,有的在各自工作领域拥有丰富经验,获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认同。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默默扮演着领路人、“老师头”的角色,为玉环纪检监察事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业务骨干。

活动中,5位“导师”分享了自己的宝贵工作经验,并对青年干部们寄予了厚望。5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经历,谈所思所想,谈成长体会。

现场还进行了简洁但又不失庄重的师徒结对仪式,5名导师与20名入职未满5年的纪检新兵结对,通过结对导师口传面授、结对青年干部跟学比练,帮助青年干部迅速提升综合素质,夯实理论基础、熟悉业务知识、规范工作流程、掌握技能技巧,快速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

下阶段,5组导师将分别带领结对青年干部们,围绕纪检监察工作,自选课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届时,将对调研成果进行展示评比。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