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头条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头条
玉环市启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2021-09-24 14:54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根据省、台州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17日下午,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以巡察开路启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据悉,此次专项巡察为期20天左右,主要对象为市商务局,重点延伸巡察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包含其下属的基层粮库。

    专项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再监督”定位,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市商务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的政治监督,延伸查找基层粮库“靠粮吃粮”问题,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专项巡察组联系。专项巡察组在市商务局单位门口、市粮食物资储备有限公司单位门口设立了巡察意见箱,由专项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其它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玉环市玉城街道东城路7号机关东院市委巡察办转市委专项巡察组(邮编:317600);

    联系电话:13346129231(受理时间:917日至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108日至14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电子信箱:13346129231@163.com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