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应急管理局“三字学”推进廉政警示教育
2022-04-28 13:59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今年以来,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围绕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存在的热情低、见效难等问题,针对性提出了融、谈、践“三字学”,全力营造良好廉政氛围。

一是“融”学。在以往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线上学习力度,使用微信、浙政钉群发功能,推进线上融合。其次,改变以往单独召开会议、晚上学习效果不够理想的局面,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融合开展,节省时间精力,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学习活力。

二是“谈”学。强化局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在集中领学时就结合自身工作、应急管理工作谈感悟。另一方面,组织全局干部按照中层干部、一般干部、临聘人员顺序,抽取代表上台谈学习感悟,今年以来已有15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三是“践”学。以学习成果为导向,继续推进全局干部化学习为干事创业动力,重点抓好自身廉洁工作和群众服务工作。自身廉洁方面,以廉政风险排摸为主,按照领导责任分工、科室分工对不同岗位、不同人员进行岗位廉政风险排摸,确保常普常新。群众服务方面,进一步强化“血肉联系”,立足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服务、防汛隐患消除、避灾安置点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