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节前常敲廉政“钟”
2022-04-28 15:17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到了这样一条廉政短信:“五一”假期将至,请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要求,不违规进入高消费娱乐场所、不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坚决杜绝各类变相的“节日腐败”,共树节俭文明新风,举家欢乐共享文明廉洁节。 

滴水穿石,一滴不可懈怠。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把廉政教育走在前列,不仅每周通过“廉政之声”短信平台发送提醒短信,还要求节前逐级开展“抓苗头·转作风”廉政谈话,通过教育提醒的方式,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信号,告诫广大干部职工,越是“节点”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信念不减、思想不松,自觉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