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16:08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5月9日下午,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勇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党费、读党章等“规定动作”。

接下来,袁勇领学了《机关党建传承袋》、“五四”青年先进典型事迹、《中国共产党机构工作编制条例》以及配套法规制度、《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工作标准》等内容。通过学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宋寅机长的事迹,参会人员认识到落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学习宋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学习当代“五四”青年追求卓越、矢志奋斗的拼搏恒心。

随后,会议根据“双无”单位建设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六问同答”晾晒评议会。9位干部职工依次上台,根据“六问”内容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验教训,并给自己作简要画像。最后,会议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强调机关干部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监察监督和人民监督,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保证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