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4:21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6月6日下午,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勇主持。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党费、读党章等“规定动作”。接下来,袁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论述》和《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和总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使命担当,以数字化改革助力应急管理工作,发挥数字化的重要支撑作用,始终绷紧数据安全这根弦,构建协同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

随后,会议开展向玉环市看守所学习活动,并作分析总结。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玉环市看守所“与时俱进、殚心变革”的创新精神, 争当数字改革的先行者;学习玉环市看守所“以人为本、正心化人”的人文情怀, 争当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学习玉环市看守所“廉洁自律、警心如磐”的从警本色, 争当干净担当的示范者。

最后,会议安排党员上台交流发言,分享近期学习心得。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