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二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22-08-29 09:36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促进作用,8月16日下午,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二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君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主要负责人以及新聘任政风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源主持。

会上,陈君钦首先代表局党委对各位百忙之中仍抽出宝贵时间参加会议的政风行风监督员表达诚挚感谢,他表示政风行风监督员制度,对于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促进依法行政、高效执政、廉洁从政都具有积极作用。同时简要介绍我局2022年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会上,陈君钦从“推进空间规划编制”、“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耕地保护机制更加完善”、“多措并举守护绿水青山”、“持续优化民生服务”五方面简要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就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攻坚、落实“一强双优”要素保障、积极探索跨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多措并举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自然资源领域风险防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纵深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与会政风行风监督员阐明下半年我局工作计划,并向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当好“揭短挑刺”的“监督员”,二是当好“社情民意”的“信息员”,三是当好法规政策的“宣传员”。

会上,政风行风监督员就本次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肯定我局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队伍建设、官商交往、项目规划、资源利用、海洋生态修复等方面。针对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各分管领导作出现场答复。

陈君钦强调,我局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要积极对接行风监督员,了解和关心监督员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监督员相关情况的反映和工作建议,对好的意见建议记录备案,对反映的问题及时通报相关科室、所进行整改并回复;要定期组织监督员对我局作风建设情况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于明查暗访反映和暴露出的问题,视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最后,陈君钦对各位政风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针对以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研判、整改落实,下一阶段,我局将做到“听真话实情”“快改进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服务能力与工作水平。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