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09:15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君钦主持会议。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璋,人事处处长胡晨光,玉环市相关单位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局领导班子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查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作了精心充分准备。各位班子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民主生活会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君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陈君钦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玉环发展殷切嘱托2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效地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更加有力地落实台州市局和玉环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更加用心地保障改善民生,更加细致地维护和谐稳定,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针对下阶段整改工作,陈君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以理论武装引领组织建设。二是深化制度落地,以跟进检查督促贯彻执行。三是严肃执纪问责,以高压态势推进正风肃纪。四是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成效检验党建成果。

黄璋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焕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忠诚担当,扛起政治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效导向。要把民主生活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内容,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效导向作为标准,在整改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真正抓好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的相关工作。三是要注重会议成果的转化,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强化系统的谋划,主动担当的作为,抓好工作落实。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