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乡村廉洁文化行,清风拂面沁人心
2023-03-29 08:48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扎实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进一步规范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着力营造机关廉洁文化氛围,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楚门自然资源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了楚门镇蒲田村,开展“凝心聚力 楚风亲清 服务民生 有你有我”活动。

学习浸润,做好廉洁文化“践行者”。在台州市人大代表、蒲田村书记蔡赋祥的带领下,楚门自然资源所一行参观了蒲田村文化礼堂。现场,干部职工仔细地聆听蔡书记的讲解,深入地学习各个展区的文化内容。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了“耕读传家”的本土农耕文化、戴礼家教及女学和红色文化传承等内容,更是深刻领会了“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的思想精神。”

弘扬家风,做好廉洁文化的“宣讲员”。随后,楚门自然资源所张丽娜在会议室中开展了主题为“义芳既训、家道颖颖”的宣讲,她以家庭家教家风为切入点,向楚门所干部职工和蒲田村村民强调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性,并表示:“良好家风应该成为一种正能量,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弘扬家风,引领乃至带动全社会形成好的风尚”。

活动最后,楚门自然资源所所长马凌滨表示:“为在全所内营造浓厚的廉洁家风氛围,我所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在制度上发力,筑牢家庭防线;二是在宣传上发力,营造廉洁氛围;三是在活动上发力,涵养廉洁家风;四是在警示上发力,做到警钟长鸣。”下阶段,楚门自然资源所将继续设靶定标、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日常,打造具有楚门自然资源所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以实际行动让“楚风亲清”吹入人心。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