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头条
媒体聚焦
时政要闻
通知公告
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
2023-05-22 16:21  点击数:   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行动部署会召开,对系统内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安排,对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行动进行了专项部署。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源主持,玉环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哲宝通报系统内违纪违法案件并进行警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君钦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玉环发展殷切嘱托20周年,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清风五大行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行动等工作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证。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开创清廉自然资源建设新局面,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把党的政治引领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不仅要确保“自己廉洁”,还要确保“身边同志廉洁”和“群体廉洁”;要推动机关党建与自然资源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互促,实现思路上创新、机制上突破、方法上变革,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按照台州市局部署要求,在全系统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行动,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整改,达到“查处一个案子、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批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局全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浙公网安备 33102102331447号